close

今天的行程很單純.就是我的重點行程~香港迪士尼啦!!

早上醒來後.才知道飯店窗外的景色跟白天的感覺完全不一樣
原來外面是海港呢~



早餐要吃的是港式飲茶.也就是粥啦~燒賣那一類的~
用餐的地點在飯店的旁邊.用走的就到了.這餐也是吃的普普通通.很不習慣一大早吃這麼豐盛
這家餐廳也是很金碧輝煌的~






吃完早餐~回飯店收拾好行李.就要出發前往迪士尼園區啦!
因為迪士尼在昨天坐飛機的那座大嶼島上.所以我們又要再次的經過那兩座長長的橋
很幸運~這天天氣真好!!



經過一段不長的車程~我們到達迪士尼園區啦~但要先到飯店卸下我們的行李才會到樂園玩
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入住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.還有我(喂)


香港的迪士尼飯店有兩棟.我們住的這棟是以米老鼠為主的.而另一間是以迪士尼公主為主的
所以這棟不是夢幻取向~我覺得它比較時尚點~我很喜歡!
而且這裡秉持迪士尼的一貫精神.到處都可以看到米奇的蹤跡!

來到迪士尼了~你看我那可愛的兩位小姪女們有多~~~麼的開心!!




密哪桑~讓我們SHOW出門票~往迪士尼樂園出發吧!!!
香港的迪士尼門票有4種圖案.背景都是維多利亞港的風景吶!



還有餐券~今天的吃食都靠他啦~


坐上飯店的接駁車~沒一會兒迪士尼樂園的大門到啦!!
只是沒想到.從這個大門走到入園處還要走個15分鐘囧.也太遠了吧= =



這次終於走到入園口了.要正式進入迪士尼樂園啦!!!!!!!



因為接近Xmas.所以迪士尼現在是Xmas主題滿滿.一入園就看到了大~聖誕樹
矗立在美國大街的入口處.讓人忍不住多望兩眼



這兒的美國大街購物區.跟日本的比起來實在是小巫見大巫.但也別有一番風味啦~



這區是迪士尼要角們的家的小城鎮.真的很小~房子也不能進去
不知道是不是特別為聖誕節主題設立的
但是他們很可愛!



我第一個玩的設施就是最刺激的太空山.而且還是拉我媽去玩的
我媽玩出來說.怎麼待他去玩這麼刺激的東西啦XDD
不過玩完這個.香港迪士尼裡也沒有比他更刺激的設施了~



然後我們就吃了午餐(好快!) 在這區的餐廳是火箭餐廳.賣的是速食
漢堡飽~薯條~可樂~雖然也不錯吃.但是台灣的麥當當比較好吃!



這裡的迪士尼也有快速通行証.但只有3個設施有快速通行証可拿
反正其實這邊排隊的時間也沒有很久.所以基本上排隊都不會超過1小時(甚至30分)
所以香港迪士尼應該一天就玩的玩啦~
本來很期待的維尼雄獵蜜記在香港都走樣了囧.
因為設施的軌道做法不一樣.雖然故事內容是一樣的.但是設施整體的活動靈活度就差好多
如果大家是先去香港玩的可能會覺得這個不好玩.但去日本的一定要玩這個! 拜託!!



再來去的就是小小世界.這個剛好有為了聖誕節做特別的規劃
我們進去的時候很幸運的.幾乎沒有排到隊!!
這設施非常適合小孩子進去~一定會很開心



再來我們就跑去看了米奇幻想曲.這也是迪士尼裡很著名的一部短片
這裡的設施是用4D的方式讓你身歷其境的感受電影畫面裡的感覺
像是有噴水的畫面.真的就會有水灑出來.而這段影片很好看.完完全全的迪士尼風味!
讓我回味再三阿~


看完幻想曲之後.剛好接近遊行的時間~我們就跑去遊行的起始點占好位置
然後又去買了兩套速食.邊吃邊觀賞遊行的進行
遊行一樣有配合聖誕節的主題~很精采!
照片就不依依擺出來了~相簿裡有比較完整的花車集



遊行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這個~TOYS裡的玩具小兵在跳舞耶XDDD
我覺得一整個超逗的阿!!



看完遊行~也接近黃昏了
因為我姐跟我們分開先去玩史帝奇.所以我跟我娘跑去到處東逛西逛
我們就跑去看剛剛說的卡通人物小鎮



香港迪士尼的城堡是睡美人城堡.也是比較精緻迷你版的~



周邊商店裡.還有這種專門賣公主衣服的店.小女生看到一定瘋狂想要吧!
不過一套也不便宜呢!
說到這.香港迪士尼會買那些扮裝道具的人好像不多耶
不像在日本.幾乎人人至少有戴老鼠耳朵.而在香港反而很少見(明明也有賣)



接下來我去玩了巴斯光年星際大戰
因為是第二次玩了~所以這次的分數蠻高的XD
是高手等級!



接下來就要前往最後還沒逛到的探索世界區了
這區的設計是叢林偏向.所以有泰山、獅子王!
我們去坐了森林河流之旅.他們這裡有分三種語言的導覽.很貼心~不怕聽不懂



下船後的時間剛好趕上獅子王慶典的最後一場時間
這個設施是用歌舞劇的方式呈現.聲光舞台特效很棒
中間舞台升起轉圈圈的時候讓我不由得想起日本的帝國劇場XD



故事內容事再說辛巴要舉行慶典.有人獻上祝賀的表演節目.而這個表演節目就是在演過去辛巴的一生
他如何遇上澎澎丁滿、當上獅王的種種
不過故事都是用英文進行.沒有看過獅子王故事的人應該比較難近入狀況.這是一點小缺憾
但有去的話.還是要推薦大家去看這劇場!

看完表演出來.天色已經黑了.按照遊行行程表上寫的剛好又是一個遊行的時間
不過我們走到美國大街的時候沒有看到什麼車隊遊行的表演
但是.美國大街在下雪!!! 香港也會下雪!!



賞雪完畢之後.我們就去吃了晚餐~不過中間有點小trouble所以擔擱了一點時間
吃完飯後.也正好是施放最後煙火的時間.不過我只稍微的看了一下煙火就溜進旁邊的商店Shopping了XD
可是這次能Shopping的時間太短.買的好不過癮阿!!!!

煙火結束後.我們也要離開樂園回飯店休息了
一樣要走15分鐘回到原本搭接駁車的地方座車~好遠XD



回到飯店後.也終於要一窺好萊塢飯店的究竟了!
真‧的‧很‧棒.房間陳設雖然簡單.但是很舒適
飯店不僅貼心的準備了好多用具.像是浴袍跟拖鞋會有兩大一小
還貼心的跟你說你看的到的幾乎都可以帶回家~完全不小氣.當然棉被電視那些不能帶啦XD
牆壁上的圓形壁畫有好幾種不一樣的~所以每個房間看到的不一定一樣
同行的表姐帶了不足歲的小baby.飯店也貼心的準備一張嬰兒床給他們用!



雖然住在迪士尼飯店很貴.但是真的很直得又滿足啦~
床好舒服喔!!

Day2 完整照片集

相關文章:

Day1>啟程、昂坪纜車、大嶼山
Day1>東薈城、黃大仙廟、維多利亞港
Day3> 市區遊覽、太平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