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一天的行程.主要是在市區內遊覽

今天的早餐是在飯店內的餐廳用餐.米老鼠的餐廳!
餐廳菜色豐富~有中式也有西式.而且我吃到的每一樣的口味都不錯
餐具、桌椅、裝潢什麼的~都充滿了米老鼠!! 連鬆餅也有米老鼠~



吃完早餐後.我利用一點空閒的時間到飯店後方的花園逛了一下
後面的花園還蠻大的.還有一個游泳池~雖然天氣有點涼.但還是有人在裡面游泳耶




花園的最後面.放了兩台車.據說是米老鼠卡通裡有出現.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!


離開了迪士尼好萊塢飯店.現在要前往的香港市區又不在大嶼島.所以我們又經過了一次青衣橋
這座青衣橋厲害的地方在於他的橋面非常的薄.真的很佩服這樣的工程技術



市區觀光的第一站是要坐渡輪.這艘渡輪很大.比淡水的大台
而且風浪也蠻大的.船身很晃~好在坐的時間不長.所以沒有人暈船


小姪女這張好可愛~我好喜歡吶!


這是乘渡輪的船票.蠻像捷運的硬幣的
但是不用像捷運那樣.這個硬幣進站投入後就沒了~出站不用再看一次


再來的市區觀光就是要坐市內觀光巴士啦~而且是沒有屋頂的雙層巴士喔!!
這天天氣又非常好~所以坐這巴士的FU超讚! 一直讓我想起Jolin的日不落XD
搭這巴士又很便宜.好像才幾十元而已
而且車上有語音導覽系統.會告訴你現在到了哪.跟這建築物叫啥名



香港的高樓真的很高又很密集.我們在市內繞行的時候.泰半的時間是見不著陽光的
都被大樓的陰影遮住了.這樣的景象也有恍若置身東京都內



到了舊警察總局我們就下車了.這警察總局已經沒有在使用
但他是一座古蹟所以被保留了下來.典型的巴洛克式建築



接下來是步行的"第一街".一條懷舊的坡道.很像老街之旅那樣
這第一街有多厲害我已經忘了.我只記得 孫中山先生好像有走過他




沿途經過的可愛小店~



走到BUS等我們的地方.旁邊有一個市場.據在地人說那的絲襪奶茶很好喝
所以大家就跑去買來嚐鮮.我是覺得還不錯喝啦~是屬於茶味很重的奶茶
另外這邊還有很有名的蛋塔.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早.所以還沒有人排隊
我們也是買了一些來吃.剛出爐的蛋塔真的好吃阿!

再來的行程本來是要坐纜車上太平山的.沒想到就這麼剛好的被我們遇上纜車維修!!
所以我們並沒有坐到太平山的纜車(泣) BUS的司機大哥就說他開車載我們上山
所以我們還是上了太平山~



太平山上真是把香港的景色淨收眼底.通通都是高樓大廈
可以想見睌上來這看夜景是有多麼的美不勝收了~



離開太平山後.再來的行程是香港著名的叮叮車.也就是地面上有軌式的電車
坐這個就很像是自由度比較高的火車那樣~
而坐這個~單全是為了體驗吧



接下來就是午餐時間了~一樣是到餐廳裡用餐.但我覺得這個餐廳是這三天中最好吃餐廳(不含迪士尼啦)
這北京烤鴨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沾醬是梅子醬.酸甜又清爽解膩.好吃





用餐完畢後.大家決議要到海港城去SHOPPING
到了香港沒SHOPPING還真的是說不過去耶!!
而海港城市許多SHOPPING MALL的集中地.還有很多名牌的旗艦店在此
當然包含了香港很著名的平民品牌H&M.很多人來香港都一定會帶這牌子的衣服回去
但是我去逛了一個小時~還是沒挑到我喜歡的衣服
其實是品牌迷思吧.H&M單價並不低.而且多半是設計款.很挑人穿的
我覺得很像比較高級一點的台灣NET阿= =




逛完後.距集合還剩下一些時間.我們跑去吃了糖朝
糖朝以前很有名阿~會來吃也算是慕名而來的
不過東西真的不便宜.小小一碗要80元!
好不好吃? 我覺得還好耶~ 吃過一次就好了!





離開了海港城.也是黃昏時分了.我們又要再經過一次青衣橋前往位在大嶼島的機場
香港這間機場好大.規劃的也很好.但是沒什麼伴手禮可以買XD



搭飛機的時間是7點多.原以為飛機上會有提供晚餐
沒想到機上提供的是宵夜= = 而且飛機上好冷喔~~



終於結束了三天兩夜的香港之旅.感覺很匆促.但又好像把香港該逛的也逛完了
不過我覺得香港比較適合自由行.自由行才能真正體驗到大家說的好玩、好吃、好買的香港
而跟團.只少是沒有好吃的= = 香港的餐廳不好吃~~~好吃的都是小吃啦!!!


Day3 完整照片集在此

相關文章:
Day1>啟程、昂坪纜車、大嶼山
Day1>東薈城、黃大仙廟、維多利亞港
Day2>香港迪士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