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了纜車之後.我們用走的前往下一個地點-東薈城
(居然只要用走的就到~你看這行程有多好賺!!)
前往東薈城的途中.經過了一棟大樓.從下往上看真的是魄力十足!!
香港幾乎每一棟大樓都這麼高吶!!!



東薈城是一個名牌Outlet的專門店
舉凡CK、Burberry、K-Swiss、NIKE等等什麼有聽過沒聽過的名牌Outlet這裡應有盡有
但對於我這種沒啥錢崇尚名牌的窮孩子而言.這裡的東西就算是Outlet下殺3.4.5.6折還是一樣"貴鬆鬆"
稍微繞一下就只能坐在一旁等待集合時間的到來.這段我覺得是最浪費時間的行程= =
但據說阿6很愛來這.畢竟這裏賣的都是名牌.而且"算是比較"便宜.買了個帶回家鄉去有多風光阿!
如果是跟我一樣對於名牌啥貨沒興趣的人.就不建議安排這項行程了

東薈城官方網站 http://www.citygateoutlets.com.hk/home/Pages/home.aspx?lang=TC

離開東薈城.也要離開大嶼島前往香港很著名的黃大仙廟了
香港是好多島嶼組成的.島島之間用橋樑連接.這兩天我們走了好幾次的橋
(對於香港的地理位置我實在很不了解~寫這段還得去Google地圖查看一番才知道我當時到底在哪島)
從大嶼島要到旺角中途就要橫越兩座小島(青衣&馬灣)
每座橋都是在台灣看不到的長度阿!



在橋上往下看.看到這艘遊艇停靠在那.一直讓我想起香港電影的場景XD
現在終於能了解到為什麼香港電影常常會出現遊艇了



黃大仙廟這個行程.好像去香港一定要去.但其實對我來講是有那麼點無趣啦
就廟嘛! 而且他好像是個陰廟(不曉得是不是我認知錯誤)
所以我只在廟門口照了一張.裡面都沒有照相了
我們進去裡面也沒有上香.真的純粹只是繞一圈就出來啦
像我們這種觀光客.著名景點~有來過就好了~

接下來的行程是晚餐
沒記錯的話.這家餐廳是在旺角一帶
我們到這用餐時.大約是6點左右.但餐廳裡的人寥寥無幾.還以為是餐廳不怎麼好吃所以生意不好
問導遊才知道.其實當地人的用餐時間是7~8點左右.所以這時段餐廳才會這麼少人



上餐之前.先送上一碗濃湯讓我們暖暖身.對~這是沒兩粒玉米的玉米濃湯.不過口味還算不錯



再來的幾道菜裡.雖然看起來挺美味的.真的不怎麼好吃




但他們的北京烤鴨好吃
包肉的麵皮跟台灣不一樣.是薄的.很像春捲皮
我只對這道菜有印象.其他的我都吃沒兩口


吃完晚餐後.我們要前往表哥女友在旺角的小店看看
途中經過的街道就很有香港味了~香港人的腳步好快阿!!
有時間的話還真想去那家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!




好了.接下來就是香港夜晚的重頭戲─維多利亞港夜景啦!!
在進入維多利亞港的入口處.有一家SOGO.應映聖誕節的燈是非常的漂亮
更直得一提的是.這家SOGO是在地下室! 大概是我少見多怪吧~我第一次看到往地下發展的百貨公司阿!


進入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.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座象徵香港電影精神的金像獎
背景映襯的燦爛燈火.讓人好不興奮


再往前一點.更完整的絢爛夜景盡收眼底.浪漫至極
不由得佩服起這號稱幾百萬的夜景.完全名不虛傳的美麗
而我的相機只能捕捉不及這十分之一的美麗




在這條星光大道上.不僅有美麗的夜景相伴.還記錄著香港電影史的點滴星光
地上有像是好萊塢中國戲院前的明星手印.當然在這的.都是赫赫有名的華人巨星
比如說~李小龍.當然李小龍沒辦法印下他的手印了.所以只有他的一塊紀念



劉德華的手印整個超熱門!! 我完全等不到合照的機會~



拍不到華仔的合照沒關係~因為我還有梁‧朝‧偉啦~~耶~



在星光大道的最後.擺放的是李小龍的雕像.紀念他對香港電影史的重大意義
剛好我們去的那天.是李小龍的生日.所以有很多人特地前來獻花



在星光大道走到底.在折返回SOGO的入口.剛好是維多利亞港的聲光秀開始時間
坦白說.我覺得這個聲光秀很虛.沒有想像中好看.果然還是要搭配煙火會比較精彩點~

離開維多利亞星光大道.也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
再來就是要前往今晚住宿的飯店了~至於飯店名稱.我忘了
因為這間飯店我不是很滿意= =



特別的是.這家飯店的浴室隔間是透明的!!!!
雖然說shower跟馬桶有再做一個隔間.但浴缸放的地方是透明玻璃壓~
不過別害羞~他還是有簾子可以拉起來的啦XD



雖然這飯店旁有個購物中心可以逛.但無奈當天晚上我整個不舒服
所以只有我留在房裡休息~大家都出去在逛街了
這次香港行也只有那天有uniqlo可逛~真是可惜了我的uniqlo阿~
不過飯店夜景還算不錯~



Day完整照片集

相關文章:

Day1>啟程、昂坪纜車、大嶼山
Day2>香港迪士尼
Day3 市區遊覽、太平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