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864 拷貝.jpg

第二天一早.把行李整理好後就先到樓下去退房了
由於我們這次想要多吃點別當地的餐廳.所以都沒有選用飯店的早餐
而今天的早餐是很多旅遊書跟部落客都會推薦.也是當地居民依舊很喜歡的 - 南屏雅敘茶餐廳
我們從皇都搭計程車過去.因為澳門的路都小小條的.所以計程車司機又在那邊鑽阿鑽的約10分鐘左右便抵達目的地
南屏雅敘位於十月初五街.這名字真是有夠文青的
而這條街也很有當地居民生活感.就像是在你家巷口那條菜市場一樣
沒有過多的觀光客.沒有過多的商業化.完全就是很在地的感覺

南屏雅敘的綠色貼磚外牆在巷子內很醒目.店面雖然不小.但裡面的位子很多所以還是顯得有些擁擠

IMAG1360 拷貝.jpg  

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9點半.裡頭還是高朋滿座.幸運的是不用等待就有位子坐
雖然是四人桌.但這座位的空間還真是小(又講一次)

P1040866 拷貝.jpg P1040867 拷貝.jpg  

我們點了這些

牛奶紅茶熱&冷

IMAG1355 拷貝.jpg P1040871 拷貝.jpg  

這邊的人都很豪氣.茶都一定要裝道滿出來灑到盤子上.南屏雅敘的牛奶紅茶很順口.大概是我這當旅行喝到最好喝的

 

IMAG1361 拷貝.jpgIMAG1362 拷貝.jpg  

法蘭西多士

就是法式厚片吐司上面在多一塊奶油.厚片土司不會過油也不會太乾.搭上上面的奶油好香好好吃

火腿蛋文治
文治就是三明治.聽起來很普通.但是他裡面的蛋很厲害.跟台灣的作法不一樣
這裡的蛋是打好後在去煎的.而且煎得很厚.在視覺上就很滿足
蛋吃起來綿密鬆軟.值得推薦
咦.火腿呢? 哈哈
因為這是我朋友點的.所以我只吃了一口蛋而已啦XD


火腿蛋多士

IMAG1365 拷貝.jpg  

最後是我點的火腿蛋多士.一樣是法式厚片土司.上面放了火腿&半熟蛋!!
看到這顆半熟蛋我好開心阿!!! 我最喜歡吃半熟蛋了~(轉圈圈)
這邊煎物的火侯看來都不大.火腿不像台灣都會煎的有點焦焦的.蛋也是白白嫩嫩的.這種火侯拿捏真是不錯阿
當我要開動時.我輕輕的用叉子刺破半熟蛋.那潺潺流出的蛋黃液真是太~幸~福~了
下方的吐司根火腿搭配著蛋液一起好好吃喔~真是滿足

IMAG1358 拷貝.jpg  

上圖右邊橘色蓋子那罐是糖漿.如果不夠甜可以自己在加也可以淋在多士上面

 

P1040868 拷貝.jpg

本來想要再追加一個蛋塔.可惜他下午才有
吃完後覺得.有特地安排來這一趟真是太好了
這家真的很好吃.回台灣後澳門的當地朋友說早上剛出爐的沙翁也很好吃.下次有機會要去吃這個!

用餐完又要回皇都去拿行李坐接駁車了.但十月初五街這小巷子甚麼車都沒有.所以我們走到巴素打爾古街
這邊的路比較大條.也有Bus可以坐.只是我們趕時間.所以還是招了計程車回飯店

 

南屏雅敘茶餐廳
地址:澳門新馬路十月初五街85-85A號地下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eg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