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247.JPG  

接續上篇

看完SHOW之後.我們決定再找下一個FP來刷
於是我們往夢幻樂園的方向走去
途中還經過了一間比較特別的紀念品店-"我的小寶貝"
這間紀念品店的特別之處在於它全部都在賣嬰兒專用的東西.也有一些10歲以下可以穿的衣服
裡面賣的東西是只有這間才有的.別間紀念品店找不到
而且因為是要給baby用.所以商品的產地都會標的特別明顯
有趣的是.大陸製的居然比日本製的貴耶.真讓我意外
後來我姐在這間店裡買了很可愛的日本製手帕給表姊肚子裡的二寶


但有件事我要自首.這家店我只有隨意逛逛就跑到外面坐著等我姐了XD
在我等待的時候我遇到了小飛俠!
小飛俠跟愛麗兒一樣都沒有穿布偶裝.是真人演出的帥哥一個!



離開"我的小寶貝"我們繼續尋找遊樂設施&餐廳
我們往動物天地的方向走.想說要去看"飛濺山"的FP刷到幾點了
會挑"飛濺山"是因為.Disney裡好像有"山"字的都特別好玩XD
不過我們看到他的FP已經刷到晚上7點了!!所以我們沒有刷.又去看另一座山"巨雷山"XD
"巨雷山"的FP才到5點.所以我們刷了"巨雷山"的FP.再回去排"飛濺山"

走回"飛濺山"途中.我們看到冰棒攤都很多人排隊.很好奇阿!有這麼好吃嗎?
巧的是我們路過的時候剛好都沒人排.就馬上跑去買一隻來吃吃看
這攤只有賣兩種口味的冰棒.蘋果&柳橙.我們選了蘋果口味的米奇造型冰棒
哇塞.真的很好吃耶.蘋果味超濃的.簡直像是在吃冷凍過的蘋果壓
難怪這麼多人要排隊吃這個




吃完冰棒要來吃午餐了.我們選了在"飛濺山"旁邊的"莎拉奶奶的廚房"餐廳
這家餐廳的氣氛不錯.主要在賣什錦飯、焗飯類的.我們點了漢堡排套餐
不過不好意思阿~餐廳太黑了.照片照出來黑嘛嘛的一片什麼也看不到XD




吃飽以後.馬上就跑去排"飛濺山"啦
剛排隊的時候.我們還可以笑的很開心
但是.這個遊樂設施應該是我們在LAND裡排最久的!
因為這個設施沒有管制好用FP的人的流量吧.都讓FP的人先玩.我們這種一般排隊的隊伍就前進的好慢
我還跟我姐講說.如果我們排這麼久.遊戲只坐3分鐘就結束的話我一定會生氣XD







這個遊樂設施看起來跟很多遊樂園有的那個坐船從上往下衝的很像.不過這個真的好玩很多!
他不單單是坐船而已.在山裡面有一隻兔子跟大野狼的故事
加上他繞來繞去的水道非常顛簸.不只是把你載到最高的地方往下衝而已!
而"飛濺山"顧名思義就是水會漸起來.偏偏難得我們會坐的第一個位置的就是這個設施
我們還很擔心坐這麼前面會被噴的很濕.但沒想到.從最高那個往下衝的地方沒把我們濺濕
反而是他再山中有一個故事的場景是下雨!!我們是在山中淋雨濕的= =
好在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!!覺得排了快兩個小時也是值得的啦!!
對了!他也有在你往下衝的一瞬間幫你照相.但是我們沒買XD
照片裡坐第一排左邊手舉最高.笑的很誇張那個就是我啦XD







離開"飛濺山".剛好差不多是遊行"歡騰!"要開始的時間啦~
從"飛濺山"走出來剛好就是遊行會經過的路線.就看到一堆人已經鋪好也席子坐在一旁等待了
我們也就直接坐在地上跟大家一起等待遊行的開始~





這個遊行在前排的人一定要坐著.所以前後都看的蠻清楚的
而且我們等待的地方剛好是花車遊行的起點!!真是歪打正著阿XD
這個遊行有很多知名的卡通人物會出現.所以共鳴度很高!!看的很開心阿~~
出場依序是
米妮>美女與野獸&灰姑娘+王子&睡美人+王子>維尼熊+朋友們>獅子王>小飛俠+虎克船長>小木偶>玩具總動員>米奇
用照片真的拍不出現場的熱鬧感阿~~所以我有錄了短短的影片.一台花車一段-_-
點照片就可以連結到影片!但米妮那台沒有影片喔








看完遊行之後.就前往老姊一直很想玩的"維尼小熊獵蜜記"
途中還因為走錯路又遇到了"歡騰!"遊行一次.所以又看了一次遊行
"維尼小熊獵蜜記"也挺多人排的.本來我想打退堂鼓.但姐很堅持要玩.好在前進速度挺快的





這個遊樂設施的外觀設計的像一本故事書.非常的可愛
當你排隊排到書裡面的時候.裡面真的有一頁頁的故事還有可愛的插畫
書上的故事就是維尼小熊採蜂蜜的故事.喜歡維尼熊的人根本不能錯過這個呀!
輪到我們的時候.我本來想說這一定又是一個搭車聽故事的遊戲
其實也差不多啦.不過Disney把他設計的好有趣阿!!
我們乘坐的車子底下看不到軌道.所以他的移動很靈活(可能是磁浮車)
車子移動的方式很像在跳華爾滋壓~雖然一樣是在聽故事.但是真的很像是進入了維尼熊居住的森林
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段是跳跳虎!!跳跳虎出來的時候邊唱歌邊跳
他一跳我們的地板就會跳起來.一上一下真的像是跳跳虎就在你身邊壓
雖然乍看之下是很單純的坐車聽故事遊戲.但是這遊戲真的很生動活潑.讓人愛不釋手(大心)!!



從"維尼小熊獵蜜記"出來的時候太陽也開始下山啦~
這個設施的出口又很心機的是維尼熊的紀念品店.於是我又在門外坐著等我姐逛完第二次







剛好也到了我們"巨雷山"FP的時間.沒想到我們時間掌握的還真剛好耶XD
"巨雷山"也是很典型的雲霄飛車.而且很長.速度又快.轉來轉去的.只差沒有360度大圈吧!
果然有"山"字的都很好玩XD



玩完"巨雷山"我們就去吃晚餐了.不好意思.晚餐又是速食= =
跟昨天晚上吃的餐廳一樣.都是可口可樂贊助的餐廳
我點了照燒牛肉堡.姊點了蝦堡.蝦堡在台灣蠻少見的
這間餐廳的蝦堡一整個多蝦耶~蝦子又很大隻~完全不像台灣的會用蝦漿充場面.有圖為證!





吃完晚餐.就去找位子要準備觀看晚上的遊行-"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~夢之光"
大概是晚上的遊行太令人期待了吧.滿滿的人潮讓我們一位難求
所以我們只好找一個比較高的地方站著看
這個遊行真的很炫!!
該怎麼說呢...又美麗又夢幻吧!但現場看到的那感動真的是滿滿的!





看完遊行.我們跑去"世界市集"逛紀念品店
這邊的紀念品很豐富.也很多.走進來別想空手出去啦!!
不過我已經累癱了.所以一樣先跑到外面坐著等我姐出來.她還真的給我逛到快閉園= =


我們回到飯店也差不多10點了.天阿.這兩天的迪士尼真的把我累癱啦!



◎更多第三天的照片&說明◎

完整圖文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