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525.JPG
這篇後續還隔真久阿...囧

繼續
第二天早上.我們為了要吃飯店提供的早餐.所以9點半就起來了
隨意梳洗一下.便拿了早餐卷下樓
這間飯店的餐廳在地下室.但電梯沒有直達.所以我們搭電梯到1樓後再走樓梯下去
由於這間飯店的等級不高.所以我本身對於他們的早餐並沒有抱什麼太大的期待
在我們到達餐廳時.已經有不少住客在用餐了
也就是說.比我想像中的多人住這間飯店呢!
早餐採自助式.有中式也有西式
中式不外乎稀飯小菜加花生.西式就是吐司培根加雞塊
我跟詩佩都選用了西式的.夾了幾塊培根加法式吐司還有雞塊.在到了杯奶茶
我們取好餐後找了位置要享用啦~沒想到這家飯店的早餐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呢!
雖然要跟五星級的比起來是一般般.菜色也不多
但對我來說.這家飯店已經算是平價中不錯的選擇了.而且他們的奶茶很好喝呢~
吃完早餐後我們又跑回去房間休息一下(真糟阿XD)

大約快11點.賴先生打電話來了.他說餐廳要改道11點半用餐
我們兩個也起床開始整理東西準備出門啦
賴先生到後.我們也就退房.前往今天的重頭戲─秘密旅行

秘密旅行這間餐廳在台中好像挺有名的呢.他有兩家店.一間是希臘.一間是德國.兩間的料理都不一樣
而我們這次選擇的是希臘.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焗烤勝過豬腳XD

這家店的裝潢佈置、菜單甚至連服務生都很用心呢!
因為連服務生都扮裝成了希臘神話裡的人物!!
近了店門.服務生就會跟你說"飛機降落了~歡迎來到希臘"企圖營造真的來到希臘的感覺

點餐的時候.我被豐富的菜單弄的眼花撩亂啦.所以就請在地人賴先生推薦一些必吃的
我點了希臘媽媽墩飯再加一杯白色戀人冰沙
對了.他們的菜單很可愛喔!充滿了手繪風.他們還出了一本手繪書呢!!

來用餐的人.一桌會送上一張手繪風的明信片


等待上餐的空檔.我跟詩佩兩人拼命的拍照(還被店員虧說我們已經照了300張了吧XD)
在我們座位的對面的牆壁上.彩繪了一顆被貓迷戀的小鳥樹

右邊的牆上掛有歷年店內明信片的展示.還有許多小玩意兒


拍的差不多了~我們的中餐也開始上桌嚕!
這是主廚濃湯.口感很濃郁.還有附面包可以沾
忘了叫什麼名字的沙拉...是清淡口淡的沙拉.掺但有一點點酸的佐料.吃起來很清爽
油漬章魚.也是帶有點酸味且清爽.章魚口感很Q.難怪賴先生會大推此菜
我忘了這道菜叫什麼名字了~囧...不過我記得是羊排
這是詩佩點的主餐.漁夫海鮮盅.那個湯就是我們剛剛喝的主廚濃湯XD
賴先生點的主餐.也被我忘記名字了XDD好像是羊肉派~
我點的希臘媽媽墩飯~叫飯卻不是飯!!其實是義大利麵喔!吃起來真的很像在吃焗販!
而且份量頗多的~上面灑的雞肉也很不吝嗇!多的讓我吃不完阿~~~
最後是飲料啦!右邊到左依序是白色戀人冰沙.冰島紅火山.藍色愛情海.
我喝的是白色戀人.牛奶口感蠻香濃的!

用完午餐後我們去逛了中友百貨.真的很,大‧間耶!
3棟連在一起的大樓.有好多品牌的櫃位.我能想到和想不道的櫃這裡都有!!
桃園就沒有這樣那麼大的百貨可以逛囧

晃完百貨公司.敗了幾件衣服.我跟詩佩又再次跑去一中街小晃一下.因為離我們的火車班次還有一點時間
在一中街買了好喝的香港奶凍.我們最後的目標就是台中的名產太~~陽~~餅~~啦!
在種種意外下.不小心繞了好幾圈才買到傳說中最老字號的太陽堂太陽餅
買好之後.我們就將車子騎回車行還車.徒步走到台中車站
搭上火車.結束了這趟2天1夜的台中混亂之行XD

完整圖文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